上星期,Peggy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
我的心情已經不是開心/ 歡喜/ 興奮/ 感動 所能形容的。
未來的日子才剛要起飛,希望幸福可以永遠相隨。

對我來說,Peggy早已不只是一位朋友而已。在我心目中,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呢。

先從改變我的生命的留學一事說起吧。從小,去美國留學就是我的夢想。除了美國之外,壓根沒有考慮過別的地方。大四那一年,寒假過年沒有回高雄,窩在台北補GRE。如果命運就這麼順著走下去,我可能就是按照著長久以來的計畫,考托福,考GRE,申請學校,飛到美國去。不過大四下學期開始忙實習,接著又是畢業、大五實習、教甄,GRE這回事就被懶惰的我漸漸地從to-do list當中移除了。

然後我進了鳳中,緣分帶著我認識了剛從Nottingham學成歸國的Peggy。To make a long story short, Peggy讓我開始思考到英國留學的可能性,讓我漸漸受到了這個泱泱大國歷史文化的吸引,進而開始準備起聽都沒聽過的IELTS考試。一邊上班一邊準備留學的過程真是既煩又累,可是我有Peggy隨時鼓勵我,替我解惑。Ok, and you know the rest of the story.

Peggy的個性讓我佩服不已,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想學卻學不來的。相對於我的衝動、火爆、說話不經大腦,peggy總是如此溫和與冷靜。她的微笑是標準的「治療系」。心情不好的時候跟她聊天,就會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即使天塌下來,也總有辦法解決的。我覺得啊,Peggy應該幫我省了很多心理諮商的鐘點費吧。XD

不僅是她,連她的家人都對我那麼好,那麼好。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以言語表達對他們一家人的感激。清明節時,跟著Peggy的家人去小琉球與恆春一起過,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好特別好特別的經驗。雖說「非其鬼而祭之,諂也」,我還是向洪家祖先們深深一鞠躬,感謝他們賜給我這麼棒的一個朋友。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沒有任何「全家出遊」的記憶。我來自一個父母從短兵相接演變成相敬如冰,孩子們只能自求多福的家庭。看著父母的不幸福,我總是盼望著可以藉著自己的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過一個跟他們不一樣的生活。在這方面,Peggy的家人帶給我深深的感動。他們可能不知道,對他們來說,只是全家開心吃一頓飯,或者一起出去玩,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的點點滴滴。我想要跟他們一樣。我想要努力經營自己的幸福。

嗯,寫到這邊,好像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那就不要結束吧!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呢。加油!^______^


P.s. Peggy妳的捧花真是太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zarineMaze 的頭像
    MazarineMaze

    MazarineMaze的部落格

    MazarineM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