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很糟糕,很糟糕。
As Hannah puts it, 「撐過頭了」。
水壩出現了裂縫。

發現自己掉眼淚的頻率愈來愈高,所以開始留意到底有多高。
一留意,才發現,從上上週六,到上週六,這八天沒有一天不哭的。
星期日、星期一,淚腺好不容易週休二日。
正當我覺得好像好起來了,今天跑步時又破功了。邊跑邊哭。


沒事的,沒事的。我對自己這麼說。




但願我可以在男朋友的懷裡哭,跟他說,我想媽媽,我真的好想她。
可是辦不到了。

但願我可以在媽媽的懷裡哭,問她說,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要我了。
可是也沒辦法了。



我使盡力氣微笑著,可是眼淚不聽我的話哪。

眼淚。騎車時,跑步時。睡覺時,醒著時。

有時後早上騎到校門口,要先在對街停一下。
深呼吸,擦乾眼淚。才有辦法進校門,看早自修。

撐完一天下班了,騎車回家的路上,被迫停在路邊。
眼淚讓我看不到前面的路。這樣很危險的。

把自己搞到很累很累,想好好睡個覺。
一躺到床上,眼睛一閉,又是淚如泉湧。



我的心裡空空的。


身邊的人,不斷地向前走著,朝著各自的幸福走著。
我陷在流沙裡掙扎嘶喊著,爬不出來。


小馨結婚了。
Fanny吃到水果了。
老楊在我家旁邊租房子了。
Peggy再兩個禮拜要當媽了。
肚子裡的牛奶糖七個月大了。
雙胞胎都五歲了。

五歲了哪!!五年了,我做了什麼?


心裡空空的。
好大的一個窟窿。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沒事的,沒事的。我還是只能對自己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zarineMaze 的頭像
    MazarineMaze

    MazarineMaze的部落格

    MazarineM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