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我的新捧由----Soso將(請套用Open將的發音模式),總算要來跟大家見面囉!

話說那數位相機的演進,真是快到一個不可思議啊。

從前從前,大家把相機分成了「單眼」與「傻瓜」。
後來後來,這中間有一股受歡迎的新勢力慢慢崛起,叫做「類單」。
再來再來,在「類單」與「單眼」之間,又冒出了一種東西叫「小單眼」,又喚作「EVIL機」--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es--機械結構上,是傳統單眼機拿掉了反光鏡。

這EVIL機,實在有夠evil的啦......自從GF1現身之後,我就被這種類型的相機深深吸引啦。後來,一方面是因為小乖被我玩到淋漓盡致,所有能加的配件幾乎都已玩過,所以讓我敢放膽去進一步嘗試單眼;另一方面是因為多家廠商都陸續推出EVIL機之後,選擇漸漸變多,於是我就...我就...就那個了嘛。XD

在O家的EP系列,P家的GF系列,與S家的NEX系列之中,我猶豫了許久啊。尤其是GF與NEX,各有吸引我的地方,讓我爬文爬到脫窗,幾乎每天都改變主意啊。但俗話說得好,沒有最好的相機,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相機。(有這句俗話嗎XD)因此,在一陣天人交戰之後,我就去把Soso帶回家啦......




Soso將頭重腳輕,有一顆迷人的大眼睛 >///<





因為沒有Soso與我的合照,只好攬鏡自拍啦,有沒有很EVIL的感覺呀 XD





接下來,來看看Soso將的表現~




Soso拍文藝氣質美少年





Soso拍食物(現在貼這張照片是折磨自己嘛=.=)




微光中的表現很生動 (我是說,大師兄的表情很生動 XD)





我家中庭花園的花花草草試拍










還是中庭花園(這種毫無景深的照片,好像手機來拍就可以了 =.=)





花園裡的小灰蝶夫婦





另一對小灰蝶~





是說,最後兩張照片,縮圖看起來還OK,其實原圖都失焦了,對焦技巧與穩定度還要多練練啊......
我跟Soso還不熟啦,以後慢慢磨合囉。希望我跟他熟起來之後,能繼續娛樂本部落格的讀者們......


嗯,就先降。Soso將初次登場,請大家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zarineMaze 的頭像
    MazarineMaze

    MazarineMaze的部落格

    MazarineM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