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健行之旅途中,
發現舊相機電池又掛掉一顆...

好吧!!
Starking敗了大隻400D,
Arum敗了「DSLR界中嬌小可愛」、我看了也想要的500D...
我的小朋友們也想離家出走了...

當然我還是不會買DSLR...
主要考量是上山時照顧自己都來不及了,
實在沒力氣再背這玩意兒。

好吧!!
我已經做完了功課挑好了機,
誰要陪我去水貨店,順便挑個電池卡片什麼的再一起殺個價或凹贈品啊?
(我臉皮超薄...@@)

還是現在水貨店也都是死雞價?
(這樣的話那我就自己去好了。@@)

高雄水貨店...

以前常常去買怪底片來玩的鑫昇已經消失了。
我知道的就剩下科隆and柯達。
建國路上有新生代水貨店嗎?
Mobile01說建國路有些店也不錯。


哦哦~~花錢的念頭真讓我熱血沸騰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zarineMaze 的頭像
    MazarineMaze

    MazarineMaze的部落格

    MazarineM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